Netube

叫我豹就行
Wb/Twitter/Pixiv/AO3=Netube

 @CyanA 感谢aa给我发视频!aa就是我的灵感之源呜呜呜(云玩家的哭泣)
大家吃一口我流康马嘛!

本篇中描写的是在最后即将杀死马库斯的时候,因为想要他的吻,这个愿望成为机器康纳异常的导火索。在品尝了被虐待的愤怒,对他人殉情的震惊,和对死亡的畏惧后,他终于领会到了什么叫爱。

总而言之这是一个“真香!”的故事
康纳:我不是异常仿生人!
……
康纳:妈的马库斯真帅(拇指)
马库斯:????你这个人是不是有毛病上一秒还想弄死我?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5 )

© Netube | Powered by LOFTER